星星与宙【存稿中暂停更】

当你给你的男朋友发了些不能播的东西(上)

(或许)全员cp向

蒲郭/纬钧/九明/东春

九明和东春在这一篇基本上没什么戏份就不带tag了

前后有意义,绝对不逆

图个乐,OOC不重要


故事的灵感来源是在不知道哪里看到一个短视频,内容大概是A正跟朋友B在沙发上打牌,A的女朋友坐在隔壁的沙发上给A发不能播的话,A看了之后没忍住,一把抱起女朋友就进房了,留下B坐在沙发上一脸懵

如有侵or撞梗,协删

我觉得场面(对于我来说)过于好笑,所以一个激动还高兴我就动手了


好了,那么祝阅读愉快


——————正文——————


1.邵明明说来玩个游戏


事情的起因说来倒有些平常——


战力爆表还很好聊天(4)

舞法天女smm:艾瑞巴迪

舞法天女smm:咱们来玩儿个游戏吧

舞法天女smm:[视频]

舞法天女smm:看看你们各自的老攻能忍多久

幸运不冲击:?

一拳五百你韬爸:?

挺好聊天的:?

舞法天女smm:来玩一下嘛,不能播的话都给你们准备好了

舞法天女smm:[图片]

舞法天女smm:[图片]

舞法天女smm:[图片]

幸运不冲击: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一拳五百你韬爸:……试试吧

幸运不冲击:有机会就试!

挺好聊天的:你们好会玩啊

舞法天女smm:王老师你也来试试嘛

挺好聊天的:有机会的话

舞法天女smm:等大家的好消息哦~


2. 蒲熠星说我又不太监


郭文韬放下手机的时候,蒲熠星正和歪怂两人坐在客厅的长沙发上研究狼人杀的多人局,而郭文韬正窝在他们背后的单人小沙发上摸着怀里的瓜蛋。

为了即将来临的比赛,蒲熠星认认真真地跟着两个狼人杀“老师傅”学了好一段时间,今天在节目组安排的酒店里聚在一起,也只是在放松时刻再学点零零碎碎的知识。

蒲熠星认真的时候总是很让人心动的。蒲熠星坐在侧面的沙发上,郭文韬只能看见蒲熠星低头看桌面的侧脸。摘下隐形眼镜换回眼镜的蒲熠星多了些温和的感觉,镜片后面的眼睛专注又认真,估计是说到了他尚未开拓的知识版图,蒲熠星收敛了嘴边的笑容,稍稍抬眸看向正在讲解的刘小怂。

这双会说话的眼睛曾经无数次对他诉说着无声的情意,有点想他了。郭文韬点开邵明明在群聊里发的那几张图片,左右划了划,却不甚满意。他翻看着他和蒲熠星的聊天页面,突然勾了勾唇。

消息发出之后,郭文韬抬头盯着随时可能转过头来看自己的蒲熠星,在那人眼神飘过来的时候扬了扬手里的手机。没多想别的,正好消化完一个知识点的蒲熠星顺手拿起旁边的手机,点开了屏幕。


[蒲熠星手机微信界面]

韬韬:蒲熠星

回郭肉天下第一:?

回郭肉天下第一:韬韬怎么了?

韬韬:痒。


哦豁。蒲熠星看着聊天框里跳出来的这个字,视线不由自主地就往旁边飘。某位撩人而不自知的小少爷正和他的瓜蛋和和睦睦地窝在一起,被阳光镀上光的白衬衫还开了最上面的两颗扣子,优美的锁骨要露不露,隐没的线条看得蒲熠星心头一阵燥热。偏生那双漂亮眼睛还笑吟吟地看着他,眸子里的柔情让他快要沉-沦。

啧,看来这个人是真的痒了。蒲熠星只想面前这两个人快点离开,一边听着他们俩的争论,一边解着自己的袖扣,末了还解开了衬衫最顶端的扣子更方便自己呼吸。

“今天就先到这吧。”刚准备盘下一个局的两个人突然被下逐客令,蒲熠星也没管两个人诧异的眼神,站起来径直走向郭文韬,“明天再继续吧。”

蒲熠星的手轻轻抱起小猫咪放到地上,又毫不费力地抱起大猫咪让人像树袋熊一样缠在自己身上,恶劣的人形抱杆还在听见大猫咪小声的惊呼时抱着怀里的人掂了掂重量,感受到变化不大的体重时还低声咬着耳朵说着“要把我家小朋友喂饱”这种意味不明的话。

坐在沙发上看着蒲熠星全程一气呵成的两个人目瞪口呆,“蒲熠星臂力什么时候练得这么好”的疑问也吞进了肚子里没问出来,倒是嘴比脑子快的小怂磕磕巴巴地冒出来一句“蒲熠星你干嘛去”,得到一句后续不能播的回答。


“处理一点家务事。”


随着话音落下的房门锁声,两位客人自动自觉地离开了这个隔音很好的地方。


嗐,不就是狼人杀嘛,什么时候都能聊。


“游戏”过后的郭文韬软趴趴地躺在床上,手指一下一下戳着屏幕反馈用户体验。


战力爆表还很好聊天(4)

一拳五百你韬爸:我再也不参与邵明明的游戏了

幸运不冲击:[看戏.GIF]

幸运不冲击:阿蒲这么猛的吗

一拳五百你韬爸:……

一拳五百你韬爸:[无所谓也有点累.JPG]

一拳五百你韬爸:小齐有本事你就去撩拨一下峻纬,我看你最近练的腰力估计很能派上用场

幸运不冲击:[疑-车-有-据.JPG]

挺好聊天的:[有点东西啊.JPG]

一拳五百你韬爸:?王老师你学坏了

挺好聊天的:[韬兔兔乖巧.JPG]

幸运不冲击:[小齐哇哦.JPG]

舞法天女smm:我来晚了,给妹妹送上诚挚的慰问

一拳五百你韬爸:……

一拳五百你韬爸:爬

舞法天女smm:[JOJO哈哈哈.JPG]

幸运不冲击:咳,文韬你还是好好养腰吧

挺好聊天的:需要的话这边挂号可以打折

一拳五百你韬爸:[王老师:好迷惑哦.JPG]

一拳五百你韬爸:祝你们好运吧


放下手机的郭文韬把脸埋进枕头里,蒲熠星的手正温温柔柔地帮他揉着腰。

“蒲熠星,”郭文韬的声音从枕头里闷闷地传出来,“你怎么这么忍不住啊……”

“韬韬想我了,”蒲熠星低低的声音直直地撞进郭文韬心里,烧的人脸颊通红,“我又不太监,必须随叫随到嘛。”

郭文韬翻过身,拉着蒲熠星的手把人拽下来,凑上去交换了个黏黏糊糊的吻。

“就你嘴贫。”


3. 周峻纬说草莓挺好吃的


向来热衷于尝试各种新鲜挑战的小齐选手今天终于找到了机会。难得的休闲假日,本来可以和自家小狐狸贴-贴的周峻纬因为齐思钧突然接到的工作而被迫放走怀里的小狐狸。有点气闷的周峻纬只好应了石凯发过来的四排邀约,在平板上恨恨地一个接一个“突突”。无视掉某网络喷-子的吐槽和某韬毒-唯的半路吹捧,什么都比不上自家老齐笑眼弯弯跟他说的“峻纬好棒”。

哎……老齐不在的第二十一分钟,想他。刚进决赛圈占领高地的周峻纬放了放手里的平板,直往后靠歇了歇脖子。

所以齐思钧没多久处理完工作打开房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场面——向后靠在沙发上的小周弟弟扬起长长的脖颈,突出的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滚动。侧后方看不见全脸,却能从脑袋小幅度晃动中看出他的一点烦躁。

嘶……齐思钧的眼神随着周峻纬脖子上被沙发遮了一半的粉色往下,趁着他还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完成工作,掏出手机给周峻纬发送微信。特别关心的铃声响起,周峻纬让游戏里的角色趴在地上,忙不迭地拿起手机看微信,在看见消息内容的时候眉毛一挑。


[周峻纬手机微信界面]

我家老齐:小周弟弟

JZ:怎么了老齐

我家老齐:我想吃草莓了

我家老齐:小周弟弟给种吗


周峻纬猛地回头,看见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身后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的小狐狸。齐思钧俯下身,双臂环住周峻纬,仗着人还在决赛圈,亲了亲颈侧,还嫌撩-拨不够地蹭到耳边软软地复述了一遍“小周弟弟给种嘛”。周峻纬一下解决了因为分神瞄了半天的敌人,向游戏里的三个队友喊了一句“我下了”就丢掉平板站起身来。

就差最后几个人,这位哥就这样丢下了他三个面面相觑的队友。“峻纬你干嘛去啊就差这几个人了呀!”石凯的声音通过平板的外放音效清晰地传到已经贴在一起的两个人耳朵里,周峻纬一把抱起看着他笑的齐思钧,冲着平板的方向喊了一句“家事!”就进了房。

游戏那头的另外三个人只听到,“砰”的一声,石凯还念念叨叨地说着“峻纬能干嘛去啊也不差这几个人啊”,蒲熠星看着和自己面对面却突然红了耳朵的郭文韬,笑着难得没开喷。深知原因的郭文韬默念着“祝小齐的腰好运”,却不知道他耳朵上那一抹红已经将他们的秘密卖的一干二净。


齐思钧的用户反馈是在第二天中午才发到群上的。别问,问就是节假日适宜赖床。


战力爆表还很好聊天(4)

幸运不冲击:@挺好聊天的

幸运不冲击:挂号能打折是吗?给我挂个号

一拳五百你韬爸:[JOJO哈哈哈.JPG]

挺好聊天的:今明两天欢迎随时光临

幸运不冲击:[强颜欢笑.JPG]

舞法天女smm:这也太狠了吧

舞法天女smm:[害怕.JPG]

幸运不冲击:[微笑.JPG]

幸运不冲击:明明,该到你了

一拳五百你韬爸:明明,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一拳五百你韬爸:[面对疾风吧.JPG]

舞法天女smm:怎么就不能是王老师先!

挺好聊天的:东哲这几天挺忙的

挺好聊天的:我也在赶图,没精力折-腾

舞法天女smm:[唐钢琴:我自闭了.JPG]

幸运不冲击:放弃挣扎吧明明

幸运不冲击:你跑不掉的


周峻纬抽走齐思钧手里的手机,摁了锁屏放在床头柜上,又重新躺下抱着齐思钧。毛茸茸的脑袋在齐思钧的颈窝蹭来蹭去,痒的齐思钧有点发笑。

“干嘛呢小周弟弟。”从来只在特别的事情喊出来的称呼不止一点暧-昧,齐思钧的手顺着那人光滑的背一路摸-到发尾,轻轻揉了揉周峻纬的脑袋。

“充电。”周峻纬呼出的热气撒在齐思钧的前-胸,有点发痒,双-唇在白-皙的皮肤上又作乱几下,“给哥哥多种点草莓。”

对自己说的话后知后觉的小狐狸羞红了脸,软-绵绵的拳头打在人的肩膀上,却被周峻纬抓-住手,安分地放进被窝里。

“再睡会儿。”轻柔的吻落在唇上,小狐狸乖巧地把自己窝在饲养员的怀里。

“好。”



(或许tbc...?)

这篇热度要是过60了我就发九明和东春!

[无所畏惧 大声嚷嚷]

我真的也很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小声叭叭]



评论(85)

热度(158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