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宙【存稿中暂停更】

【南北】猫猫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又双叒叕是看阿蒲直播的观后感

曾经点过魂穿猫猫的梗

现在忍不住动手自己写了

撞梗协删

很短很短的短打

在今天阿蒲下播前,阿蒲用了各种各样的宝贝但是依然没有哄好我们的主播瓜蛋,据弹幕说是因为瓜蛋被他在打LOL的时候扔下去所以生气了。(我没看见,无从考究。所以这里的“扔猫”情节是我编的,后面阿蒲下播前一直哄猫倒是真的)

私设他们已经习惯了互相魂穿并且双向暗恋窗户纸还在

(韬魂穿瓜蛋,蒲魂穿汤汤)

蒲郭不逆,禁止上升,都是我编的


——————正文开始——————


一旦两个人接受了魂穿猫猫这一个非科学设定,很多事情也就变得简单起来。

蒲熠星和郭文韬做好了约定——如果蒲熠星变成了汤汤,那就坐在郭文韬家里的体重秤上,在对方发现自己之前怎么都不下来;如果郭文韬变成了瓜蛋,那就蹭蹭电脑旁边的音响,然后趴在键盘上,在对方认出自己之前怎么都不下来。

如果阿蒲播的是兔子、锈湖或者狼人杀,那么今晚应该是蒲主播和韬猫猫相亲相爱的一个夜晚。

可惜,蒲熠星今天播的是紧张刺激宛若复健的LOL,这也就是说,今晚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游戏在叽歪和小怂的大呼小叫里进行得热火朝天,隐哥一声大喊“有希望有希望”就像是用“光之束缚”把队友全部招了过来准备让对面整一波团灭,蒲熠星点着角色往前冲,噼里啪啦的招不停往前呼,绿色的血条淹没在五彩缤纷的混战里,战况的激烈可见一斑。

然而就在最后一格血也快要清零的时候,不合时宜的“喵喵喵”突然响起。本来就处于紧张状态的蒲熠星选择性地忽略了主动凑上来的瓜蛋,专心致志地拖着鼠标按着键盘放招。

下午才和蒲熠星聊完最新一期合宿播出的郭文韬心情特别的好。所以当晚上刚准备躺在沙发上歇息一会儿,睁眼却又感受到了视角变化的郭文韬没了平时内敛又害羞的样子,魂穿在瓜蛋身上变成了韬猫猫的他一来就开开心心地冲着正在直播的蒲熠星“喵喵”叫,想要引起某个人的注意,却有些失望地发现,这个人正在直播,压根不搭理自己。

或许今天的游戏比较难,他暂时没发现我呢。给自己找到了安心的借口,韬猫猫低落的情绪又好了起来。他迈着步子蹭了蹭音响,又跨过蒲熠星握着鼠标的手臂来到键盘边上。贴心的韬猫猫只趴在了不占地方的数字盘上,趴了一会儿却发现这个平时总能第一时间发现并且抱起他的人,今天却无动于衷。


“瓜蛋你先下去一下哈。”

又一次被对面两个夹攻被迫回城的蒲熠星一把捞起手边的猫团团,总是怕自己动鼠标的时候拍到瓜蛋的事情只好这样解决。

韬猫猫一扭头就看见了蒲熠星皱着眉的表情,心里冒出来一堆问号,还夹杂了一点点委屈。还没等韬猫猫做出反应,猫猫的四只爪子就已经着了地,蒲熠星的手也离开了猫猫柔软的肚皮。

下午还说人家是你的小可爱,晚上就为了打游戏直接赶我离开,哼,蒲熠星,渣男!被“赶”走的韬猫猫委委屈屈地生闷气,听着蒲熠星和电脑那头的队友越笑越开心,整个猫都低落了起来。

今天晚上无论如何都不理蒲熠星了。像是被全世界抛弃的韬猫猫窝在地毯上,把自己团成小小的一团,毛茸茸的脑袋也团进软乎乎的身子里,气呼呼地在心里数着某个瓜皮主播的罪-状。


等到蒲·夕阳红·复健·观光团团员·熠星结束游戏,揉揉脸放松笑僵了的肌肉,从满屏“哈哈哈”的弹幕里看见几个飘过去的“瓜蛋”,这位猫主子才想起今天晚上被自己冷落的猫猫。

蒲熠星举着摄像头转向矮桌上装着罐头肉的小碗,原本坐在小碗旁边的瓜蛋躲开镜头,一下跳到了地毯上。

“哦豁,完了,瓜蛋是连罐头都能抵挡了吗?”曾经罐头在手瓜蛋我有的猫主人蒲熠星感到十分惊奇。

我才不要吃这种罐头。韬猫猫傲娇地扭头走开,镜头前一向经常和主播贴贴的“瓜蛋”今晚异常高冷。

“纸团呢?”想起瓜蛋素有“纸团收藏家”的美称(瓜蛋对不起),还没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的某蒲姓主播又找来了一个瓜蛋最爱之一的纸团,“瓜蛋看这里——”蒲熠星手里的纸团在镜头面前飞出一道抛物线,瓜蛋的眼神却只在纸团上停留了一瞬间,随即回到暖烘烘的地毯上。

“哦豁,完了,瓜蛋连纸团都不玩了。”蒲熠星一眼都没看刷的飞快的弹幕,殊不知弹幕给出了瓜蛋可能生气还哄不好的最接近真相的原因:“你是不是忘了你把人家扔下去了”。

我又不是瓜蛋,当然不玩纸团了。韬猫猫目不斜视地溜到了瓜蛋的小笼子旁边,半个身子已经探了进去。笨蛋阿蒲,不和你玩了。

想要逃离的想法刚刚产生,瓜蛋的本性就冒了出来。蒲熠星手里提着他最后的倔强——瓜蛋的新玩具。动来动去飘来飘去的羽毛制品向来是猫猫的最爱,韬猫猫随着本能地盯着蒲熠星操控下四处乱飞的玩具,理智却让他直接趴在地毯上团成一团,小爪子紧紧地抓着地毯,不让身体被猫猫的本性带着四处乱窜。绝对不可以服软,不然待会儿就没有底气指责这个“渣男”了!韬猫猫在心里为自己加油鼓劲,一人一猫就这样在镜头前僵持了好一会儿。

始终只见瓜蛋的小脑袋跟着转,身体却没半点行动的蒲熠星有点泄气。他举着摄像头又转回去,在看见弹幕说他对瓜蛋的“恶-行”的同时瞄见了被静电粘在音响壁上的几根白毛。加上瓜蛋刚刚被自己提溜下去之前趴在键盘上的那个位置……蒲熠星恍然大悟,又懊恼不已。

真是瓜皮噢我怎么没发现这是韬韬。怪不得罐头诱惑不到,连纸团和新玩具都不管用……醒悟过来的蒲熠星忙跟弹幕里的观众老爷说着拜拜晚安,终于点下结束直播的下一秒迅速地摘下了耳机转向团在笼子里面的“瓜蛋”。

哦豁,这下真完了。韬韬铁定生气了,说不定还是哄不好的那种。蒲熠星在心里叹了口气,轻手轻脚地蹲到笼子前,伸手把用屁-股对着自己的猫团团抱在了怀里。


“韬韬,我错了。”主动认错的声音靠的极近,蒲熠星低下头用脸颊轻轻蹭了蹭猫团团藏不住的小耳朵,低沉的声音越发温柔,“我不该顾着游戏忽略你的到来,没能及时给wuli韬韬表示欢迎,我的错。”

如果没有了毛毛的遮挡,蒲熠星一定能看到通红的猫猫耳朵。听完蒲熠星这么主动的道歉,怀里的猫猫动了动。小小的脑袋从埋进自己的身子里变成靠在蒲熠星的臂弯里,圆圆的眼睛看向低头看自己的蒲熠星。韬猫猫的气早就消了一大半,毕竟蒲熠星玩的是LOL,对自己也没做什么不好的事情,想想以前每次玩别的游戏都会第一时间把自己抱在怀里或者摸头按摩的蒲熠星,韬猫猫早就不生气了。


怀里的小祖宗终于肯把眼神分给自己,蒲熠星眼里的笑意满的快要溢出来。只是碍于处于猫猫形态的韬韬无法和他进行语言交流,想要确定某些事情的蒲熠星灵光一闪,突然有了个想法。

“韬韬,我们来玩一个问答游戏好吗?同意的话左边的爪子拍拍我,不同意的话右边的爪子拍拍我。”

这是什么八点档肥皂剧的植物人问答方式噢。韬猫猫心里疯狂吐槽,身体却还是很诚实地举起左边的爪子拍了拍蒲熠星的手臂。

得到回答的蒲熠星把怀里的韬猫猫放在床上,自己则盘腿坐在地上,坐在床上的韬猫猫正好和坐在地上的蒲熠星视线相平,蒲熠星清了清嗓子,跟对面的韬猫猫说着游戏规则。

“这算是快问快答和是否与此无关的结合体,鉴于韬韬你不能和我用语言沟通,我们就用这个方法聊聊天吧。”韬猫猫点了点头表示明白,蒲熠星也点了点头,接着往下说,“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回答‘是’,那你就把左前爪给我,如果回答‘否’,就把右前爪给我,如果这两个都不是你的答案,那你就什么动作都不做,可以吗?”韬猫猫又点了点头。

“好,那我们开始吧。”


“韬韬你是在我打游戏的时候穿过来的吗?”

这不是废话吗。韬猫猫抬起了左前爪。

“因为你是韬韬所以才不吃那个罐头吗?”

又是左前爪。

“韬韬纸团对猫咪形态的你真的没有任何吸引力吗?”

还是左前爪。

“韬韬……”

一连几题都是左前爪。韬猫猫对蒲熠星的明知故问且问的问题毫无意义表示疑惑,却也只好继续配合。

“韬韬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吗?”

左前爪一抬,韬猫猫一个愣怔就被眼前的人抓住了爪子,害羞地想抽出来却又怕猫猫的利爪把人抓伤。

套路成功的蒲熠星笑嘻嘻地把韬猫猫一把抱起,抱着还在害羞的韬猫猫躺在床上,蹭着猫猫粉粉的鼻头,蒲熠星又凑过去亲了一口毛茸茸的小脸蛋。


“韬韬,”深知猫猫耳朵最敏-感的蒲熠星故意在猫猫耳朵边上呼着热气,“和我在一起,好吗?”

软乎乎又粉嫩嫩的肉爪拍在蒲熠星的脸上,蒲熠星轻轻抓起拍在自己脸上的猫猫左前爪,对着粉粉的肉垫亲了亲。

“那我就当你答应了,不许反悔哦。”

没有办法说话的韬猫猫害羞地翻了个身,用屁-股对着蒲熠星的脸,不一会儿又自己转回来,拱进新晋男朋友的怀里撒娇似的“喵喵”的叫,小奶音叫的蒲熠星心里发痒,大手抚上毛茸茸,又埋头狠狠地吸了一下猫猫才心满意足地躺好。

“晚安,我的小男朋友。”




Fin.


码完居然都快一点了

实名羡慕阿蒲有超可爱的瓜蛋

不说了,晚安☆

评论(3)

热度(3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